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动态
薪火好少年 奋进新时代——济南九中举行2022年优秀学生表彰典礼暨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 字号:[ ]

    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青少年见贤思齐,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10月24日,济南九中隆重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典礼暨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翠强,副校长韩东等校领导出席了活动。

    大会表彰了冯勇等28位“新时代好少年”,张梦圆等27位“优秀学生干部”,查泽毅等19位“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校学生会干事作为“新生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佩戴了新时代好少年勋章。

    随后,获得奖学金的32名学生与家长一起上台,苗校长、韩校长为他们颁奖。家长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能够让自己站在台上和孩子共同享受这份荣誉。

    颁奖典礼结束后,优秀学生代表郑政、杨凯悦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在演讲中提到,作为学生必须牢记九中“刻苦多思、踏实进取”的学风,用理想和信念的明灯,照亮前进的路程;必须牢记九中“诚信立身、自信成事”的校训,在加强知识学习的同时,注重自身品德的修养,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和集体活动,持续增强奉献精神和集体意识,做一名“五有”新人。

    最后,韩校长对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当代中学生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主力军。同学们要让勤奋学习成为少年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人生搏击的能量,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文字:谢嘉欣  图片:邱贵泽  编辑:刘璐  审核:王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