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动态
济南九中获评2021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培育学校
发布日期:2021-11-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 字号:[ ]

中共济南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于11月29日,公布了2021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培育学校评审结果,济南九中在94所参评学校中脱颖而出,入选培育学校名单。

 本次评审,我校以“党建辐射‘1+N’模式——用‘红色引擎’凝聚磅礴育人力量”为品牌参加申报。品牌创建的目标任务在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红色信仰,赓续红色基因,夯实战斗堡垒,为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建设思路秉持“1”:做好学校党建中心工作;“N”:以提升学校育人水平为总目标。以“党建+”为基本模式,实现 “党建+阵地”“党建+业务”“党建+师德”“党建+德育”“党建+团队”的融合发展,通过“五大”工程建设,让“红色引擎”成为学校发展的“原动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下一阶段,我校将在现有基础上,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学习贯彻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精神,特别是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凝练品牌特色,对品牌进行再发掘、再凝练、再提高,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纳入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在经费、人员、阵地建设等方面予以保障,通过开展务实的工作确保“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取得突破、达到预期成果,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市教育工委的检验。

(撰稿、摄影:王堃  编辑:田润泽  审核:马蓉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