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动态
济南九中举行全体学生会成员大会暨国旗护卫队换届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 字号:[ ]

为总结本学期以来学生会工作,加强组织管理,同时完成国旗护卫队换届工作,近日,济南九中学生会隆重举行全体成员大会暨国旗护卫队换届仪式。学校副校长韩东、政教处副主任李瑞国出席了会议。

首先,国旗护卫队队长郭修宇代表发言。他表示成为国旗护卫队的一员是让他倍感荣幸的事情。他鼓励今天新一届国旗护卫队,要继续拼搏努力,传承国旗护卫队对国旗忠诚的信仰,捍卫国旗永恒的尊严,让国旗护卫队成为更加优秀、出色的一支队伍,让飘在九中上空的国旗更加的鲜艳。

接着韩东副校长为全体国旗队成员颁发纪念章,韩校长亲自为国旗队队员们佩戴好纪念章,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第三项是正冠仪式,正冠即正心。即将退队的老队员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为新队员们正冠带帽,整理衣装。

大会第四项,政教处副主任李瑞国发言。他在发言中讲到,济南九中国旗护卫队是一支拥有光荣传统的队伍,上届国旗护卫队成员朱林雨中降旗,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全体成员学习。也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严于律己,在各个方面当好标兵、当好榜样,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最后,韩校长做总结发言。韩校长提出学生会的成员是济南九中优秀学生的代表,在各个志愿者岗位中发光发热,国旗队更是九中校园中的一抹亮色,时刻为学生会增光添彩。在当前我校创建培育生命教育特色学校的关键时期,学生会成员勇挑重担,主动担负起文明停车志愿岗、文明监督岗等工作,这种乐观奉献的精神就是我们生命教育的成果。

 本次国旗护卫队换届仪式的召开宣告新一届国旗护卫队正式成立,他们将继续怀着对祖国的忠诚之心,对国旗的捍卫之心,努力训练,再创佳绩。

(撰稿:谢嘉欣   摄影:梁鑫龙  杨天浩  曲家仪  编辑:田润泽 审核:马蓉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