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动态
喜讯!济南九中喜获济南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比赛特等奖、最佳团队奖
发布日期:2021-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 字号:[ ]

为增强学生体质,充分发挥学生的个性特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陶冶学生的情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济南九中协办,为期一天半的校园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于10月17日上午圆满落幕。在本次市级大型体育赛事中,济南九中健美操队斩获济南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比赛特等奖和最佳团队奖。

赛场上的九中健美操运动员表现得训练有素、富有朝气和感染力;从参赛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细节的展现都充分体现了师生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参赛运动员新颖别致的造型,独具特色的动作,赢得现场裁判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花枝竞秀需雨露,桃李争荣靠园丁。运动员们技惊四座,才冠群芳,离不开指导教师王莉萍老师的辛勤培育。春去秋来,花开花落,迎着朝霞,伴着晨曦,沐浴夜色,披星戴月,难以计数多少日夜,王老师带领她的徒弟们在训练场上刻苦练习,挥汗如雨,没有鲜花,没有掌声,只有为生命拔节抽穗的期待,为校争光的理念,实现自我超越的信心,这些信念如明灯一路指引他们,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济南九中健美操队严谨务实,修身成才,既是团队的良好作风,也是九中人的风格,相信乘着新时期的大好东风,济南九中一定会劈波斩浪,直挂云帆济沧海,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撰稿:李霞  摄影:谢嘉欣、梁鑫龙、杨天浩、曲家怡、尚德焜  编辑:田润泽  审核:马蓉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