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风廉政>>党建信息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济南九中行政党支部收看《党课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1-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 字号:[ ]

根据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的要求,10月16日晚8点济南九中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本期党课是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中的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谢春涛主讲),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行政支部的党员开展分散学习,并组织党员谈收获、谈体会。行政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收看,认真记录,用心体会。

预备党员杨菁华同志在学习心得中写到: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预备党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不忘教育的初心,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在实践中锤炼自己的师德,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教师。二是不忘教育的责任,主动担当。三是不忘教育的纯粹,践行教师的无私奉献的精神。

她的心声,也是全体党员的心声!再一次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红色经典,不仅培养了党员教师的忧患意识与务实精神,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教师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行政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红色精神,不忘初心,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与忠实践行者。

(撰稿:孙锦秀  摄影:行政支部党员  编辑:田润泽  审核:马蓉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