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园地>>教学动态
迎接挑战,破解难题——济南九中物理教研组举行学考备专题考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 字号:[ ]

为总结2017级合格考考试经验,共同做好2018级合格考备考工作,11月22日下午,济南九中物理教研组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合格考备考研讨会,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物理教研组长李瑞国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2017级物理备课组长任延寿老师发言。任老师回顾了17级迎考的过程,指出17级是山东省学业水平考试政策进行重大调整以后的第一次考试,2017级物理备课组全体教师不畏艰难,精心组织,科学备考,仍然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任老师就2018级备考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接着,2018级物理备课组长李恒超老师汇报了高一年级的备考计划,并就此进行讨论,老师们纷纷发言,建言献策。闫卫青老师刚从外校交流回来,介绍了外校的成功经验。

李瑞国老师强调要做好集体备课,通过先导课、集体听评课等活动,研究概念教学课、规律教学课、实验课等不同课型的有效教学模式。围绕学校提出的课堂教学五优化活动,持之以恒的对教学内容、教学组织结构、学法指导、教学手段和课堂教学效果进行优化,积极探索适合我校学情的课堂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

2018级物理备课组老师们表示将认真研究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优化备考方案,用自己的扎扎实实的努力,为学校的教学质量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李瑞国   摄影:任延寿   审核:黄久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