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发挥优秀毕业生榜样示范作用——济南九中举行学生励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 字号:[ ]

期中考试刚刚结束,学校抓住这一重要的教育契机,特意邀请了济南九中2015届优秀毕业生、曲阜师范大学大四学生石珂与全体高一学生做了高中学习体会的交流,帮助期中考后的孩子们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学会方法、养成习惯,获取学业上的更大进步。

石珂从自己的大学生活谈起,在介绍了自己环境优美、学风醇厚的大学校园以及丰富多彩、充实愉快的大学生活之后,重点从课前预习、做好笔记、多提问、多做练习、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保持良好心态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高中时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石珂最后说,九中的老师是最有爱心、耐心的老师,也是最为敬业、负责的老师,她的成长得益于九中三年的培养,对母校充满了感激之情,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高中三年时光,勤学多问、积极进取,最终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济南九中历来重视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作用的发挥,多次邀请优秀毕业生回到母校,对在校生进行励志教育,收到了良好的育人成效。石珂同学是济南九中2012级1班的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和校学生会主席,在学习上勤奋进取、善思多问,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曲阜师范大学,并于今年被保送研究生,是我校众多优秀毕业生的一员。

(撰稿、摄影:刘磊   审核:黄久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