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融智慧合力 铸高一辉煌——济南九中2018级顺利组织期中质量检测
发布日期:2018-11-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 字号:[ ]

为了检测高一学生入校两个月以来的学习情况,在学校统一安排下,高一年级组织了为期两天半的期中质量检测。

本次考试首次尝试采取备课组老师分工合作出题、把关教师组卷的形式进行命题。各学科在集体备课中就课标和合格考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列出详细的知识结构分布表,包括知识点的分布、难度层次及所占分值。把关教师、年级层面严格审查,确保知识点考察全面的同时注重试卷和答题纸的细节检查,全面提高命题质量。

考试结束后,教导处陈国峰老师第一时间扫描答题纸,各备课组老师利用周末时间加班按时完成了所有的阅卷工作,顺利拿到了详细的成绩分析单,为试卷讲评课提供了科学的依据。

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018年11月14日,高一年级召开期中质量成绩分析会,会议由年级主任刘鹏主持。各学科把关教师进行期中总结和经验分享,2018级胡玉玲副主任用详实的数据对本次考试进行全面细致的分析,帮助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找进步、找差距、找问题。最后,王少勇副校长对年级近期工作要点进行全面部署。15日下午各班组织召开协调会,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对本班成绩进行全面分析,凝聚教育合力提高学业成绩。

     

高一年级本着教学夯实基础、狠抓落实的理念,全体任课教师达成共识,加强学法指导,努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全面提高合格考的通过率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胡玉玲  摄影:刘鹏    审核:黄久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