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动态
抓质量 促提高 谋发展 ——济南九中召开期中工作总结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 字号:[ ]


为强化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指导意见,适应新高考政策下教育教学新常态,11月14日下午,济南九中高一、高二年级分别召开成绩分析会即期中工作总结大会,结合期中考试成绩多层次深入分析学生学习问题,为下一步的教育教学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对策。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两个年级组织全体教师分别召开会议。会议第一部分,由各科把关教师对期中考试进行成绩分析。老师们从试题结构、学生成绩以及下一阶段教学策略三大方面进行分析。高二年级重点对部分学科学生成绩分层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结合具体题例说明学生学习上的薄弱环节,并为即将到来的多次统考设计了复习备考策略。高一年级重点对学生的学习习惯养成和教师的教学策略进行了研讨。会议第二部分,各年级主任和分管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重点是肯定成绩,发现不足,同时向老师们布置了下半学期教学考试工作,并着重强调了工作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总结成绩,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发现问题是,为了更快的成长。学校组织召开成绩分析会,目的是达成紧抓教学质量,着力提高学生成绩的普遍共识,更是为了明确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方向,为实现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有力抓手。

(撰稿:王堃 刘莹   摄影:李蕾 刘磊  审核:黄久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