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动态
济南九中隆重举行“爱心传递,真情永驻”为新疆学生捐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 字号:[ ]

新疆疏勒县实验学校图书缺口较大,无法满足当地标准化建设和均衡化发展的要求,为此,济南市教育局决定组织各中小学为新疆学生举行捐书活动。为积极响应教育局要求,我校积极发动广大师生,伸出援手,献上爱心,认真组织了“爱心传递,真情永驻”师生捐书献爱心活动。

1112日早,济南九中在田径场隆重集会,举行为新疆学生捐书仪式。本次活动由政教处和教导处联合举办,政教处程令勇主任主持。三个年级每个班级都派学生代表上台举行捐书活动,并合影留念。学生捐书活动之后,在二楼会议室,由教导处李磊主任主持,各教研组长代表全校教职工们举行了教师层面的捐书仪式。此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经过全面有序的筹备工作,共收到教师捐赠书籍320余册,学生捐赠书籍1710余册,共计2030余本。

通过本次“爱心传递,真情永驻”献爱心活动,学生深刻感受到祖国一家亲,中华儿女一家人,我们和新疆学生的心又一次紧紧联系在一起。全体学生不仅受到了一次奉献爱心、团结互助的教育,更使我们每个人在奉献中体验到了快乐。爱心捐助汇暖流,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撰稿、摄影:孙波  摄影:李霞  审核:黄久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