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动态
济南九中召开高三部分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 字号:[ ]

为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近日,由济南九中高三年级主办的2016级学生座谈会在高三年级备课室召开。高三年级主要负责人和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武主任主持,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围绕教学管理与服务、教学条件与保障以及餐厅、后勤保障等方面与老师们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班主任老师与学生们面对面答疑解惑环节更是将会议推向高潮。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反馈问题,提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会议的最后,杨校长做总结发言。杨校长先是对学生关注和影响比较大的热点问题给与了解答。随后他向学生代表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在加强服务和整治、校园环境改善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计划。杨校长还表示,就像毛主席所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学校尽自己的能力,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成才提供更好的环境。杨校长认真诚恳的一番话毕,迎来了在场所有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学生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学校收获了理解和建议,对教学各项工作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张壮    审核:黄久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