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动态
济南九中戏剧社在“济南市中学生戏剧节”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 字号:[ ]

10月28日下午,首届济南市中学生戏剧节圆满落幕,经过评委会的评选,济南九中在参加决赛的20多所高中学校,30多部剧目中脱颖而出,参赛剧目《水》荣获高中组一等奖。同时,在最佳组织奖、最佳舞美奖、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指导教师等奖项的角逐上学校也皆有收获。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准备此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从组织到辅导到参赛,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学校师生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这次比赛展现了九中学子的风采,体现了学校“热爱生活,充分发展”的办学思想,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会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戏剧,参与戏剧,从而更充分得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撰稿、摄影:刘洋   审核:黄久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