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学生活动
英语词汇竞赛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7-11-23 访问次数: 字号:[ ]

 一、活动主题

  为了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他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并为即将到来的学考做好词汇积累,高二年英语备课组计划将于10.24日(第8周),举行“单词竞赛”。此举有利于加强高二学生对英语单词的记忆和理解运用,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意识,更有利于教师掌握学生学习动态,及时调整教学方法,以便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4日

三、参赛对象:

    全体高二年学生

四、比赛内容:

     必修四五个单元+必修五前三个单元所有黑体内容

五、比赛程序:

    (一)活动第一阶段(2017年9月29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各班英语教师利用国庆小长假提前布置相应复习准备工作, 总结所学单词,学生利用放假及课外时间记忆。

    (二)活动第二阶段(2017年10月24日下午第四节课)

活动内容:全年级进行统一现场比赛,铃声响后发卷;现场比赛总时  间为45分钟,铃响后收卷;要求监考老师认真督查所在班级学生情况。结束比赛后,监考老师收好学生作品,统一由高二年级英语备课组老师批改。

 六、书写规则及要求:

      统一用黑色铅字笔,书写工整规范整洁。

 七、评选办法:

   (一)由英语教师担任评委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选。

  (二)评奖以班级为单位,每班评出一、二、三等奖约50。(具体奖项分布根据最后的竞赛结果)

 八、奖励办法:

     对优秀班集体颁发奖状,获奖同学统一颁发奖状及纪念品,以资鼓励。

  

    以上是高二年英语组计划在本学期下半学期举行的英语单词竞赛的活动方案,请求给予领导批准。

 

高二年英语组

2017年10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